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大连旅游需要多少钱?大连旅游防被骗攻略

2019-04-27 16: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0529562.jpg

  五一的时候,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已经迈进夏季,一到中午,太阳毒辣得很。而如果五一你想去一个比较清凉的地方,可以选择一些北方城市,例如大连就不错。这个时候的大连气候干爽舒适,非常适合游玩度假呢!那么,五一大连旅游需要多少钱?大连旅游怎么坐车?怎么住宿?

  五一大连旅游需要多少钱?

  大连的消费水平较高,景点及住宿的支出占总消费的比重较大。在大连一天的消费预算在200-300元,如果要去主题公园、吃海鲜则要更贵一些。

  景点:大连的景点门票是游客的主要支出,其中免费的景点包含星海广场、滨海路、俄罗斯风情街等。像大连森林动物园、老虎滩海洋公园、发现王国都需要百元以上的门票。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套票价格也在百元以上,旅顺各景点的门票价格需要几十元。游客可以挑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景点,提前在网上买票,有所优惠。

  餐饮:大连的餐饮消费较高,尤其是在大连吃海鲜,大排档一顿大概要两三百元,好一些的海鲜酒楼则要更贵。

  住宿:大多数游客都会选择住在大连市区,交通最为便利。青年旅社的床位费在80元左右,快捷酒店的价格在200-400元间。豪华酒店大多集中在友好广场到中山广场一带,价格在600-1000元之间。旅顺的酒店多以私人经营为主,价格从150到300不等。金石滩的酒店选择比较多样,有度假看海的高级公寓,也有发现王国的乐园酒店。距离海边越近,房价越贵,均价在350元。

  交通:在大连出行可以选择便捷的公共交通。公交车价格基本都是1-2元,地铁价格2-6元,去金石滩的快轨价格1-7元,去旅顺的直达大巴单程7元,滨海路的旅游专线票价10元。一天下来,公共交通的费用也不会超过20元,十分划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