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哈尔滨怎么玩?五一哈尔滨旅游需要多少钱?

2019-04-27 16:1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7832468.jpg

  现在气温已经回升,五一南方已经很热了,虽说东北地区冬季的时候非常冷,但是到了5月之后,这里的城市便是最佳的避暑去处,陆续迎来了旅游大潮。其中,黑龙江省会哈尔滨是五一最不错的选择了,你能在这里感受到初夏难得的清凉。那么,五一去哈尔滨适合去哪些地方?五一哈尔滨旅游需要多少钱?

  哈尔滨五一旅游攻略:路线推荐

  D1中央大街步行街(2小时) → 圣索菲亚大教堂(30分钟) → 哈尔滨市人民防洪胜利纪念塔(30分钟) → 斯大林公园(1小时) →松花江(1小时)

  D2老道外(2小时) → 龙塔(2小时) → 果戈里大街(2小时) → 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20分钟)

  D3太阳岛风景区(2小时) → 太阳岛风景区-俄罗斯风情小镇(1小时) → 哈尔滨极地馆(3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