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日本旅游怎么玩?日本三日游需要多少钱?

2019-04-27 16: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2799578.jpg

  今年的五一假期可以说是给我们意外的惊喜,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变为了四天,所以很多人会想着要出国了。但是,4天的时间,是很难去太远的国家旅行的,那么,不妨去距离我们比较近的日本吧!现在去日本还可以赏樱花,五一去日本需要花费多少钱?五一去日本最佳旅游路线?

  东京三日游

  D1上野公园(2小时) → 浅草寺(2小时) → 大黑家天妇罗(2小时) → 隅田川水上巴士(1小时) → 台场(2小时以上) →

  苹果树餐厅(台场店)(2小时)

  D2筑地市场(2小时) → 皇居(3小时) → 明治神宫(1小时) → Bills(表参道店)(1小时) → 东京铁塔(2小时) →

  六本木Hills(2小时) → 濑里奈(1小时)

  D3秋叶原(2小时) → 博多风龙(秋叶原店)(2小时) → 银座(2小时) → 新宿(2小时) → 歌舞伎町一番街(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