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云南旅游怎么玩?云南旅游必备攻略让你全程无忧!

2019-04-28 08:1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8301953.jpg

  五一去云南旅游去哪儿玩?通常我们在选择一个地方旅游的时候,都不知道先从哪一站开始,特别是我们心里一直向往着能去一趟云南,但是云南有太多值得去的地方了,无从下脚。马上就是五一了,四天的时间,到云南旅游怎么才能让自己玩的更开心,这些攻略一定不能忘记。

  五一云南旅游必玩景点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一词,是美国小说家在小说中所描绘的一块永恒和平宁静的土地——是个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及牛羊成

  群的世外桃源——而迪庆却惟妙惟肖的拥有着书中描写的一切,更加巧合的是,“香格里拉”一词是迪庆中甸的藏语,为“心中的日月”之意,它是藏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环境和至高至尚的境界——迪庆高原就是人们寻找了半个世纪的“香格里拉”。

  丽江泸沽湖

  丽江到泸沽湖,目前没有直达班车,都 要在宁蒗县城转车。不过转车并没游客想象中那么复杂和麻烦,其实非常方便,跳下一个车,在同一地方又跳上另一个车

  就行–宁蒗去泸沽湖的车就在车站等候着。大多数游客无论是包车去的还是坐班车去,通常都要在宁蒗吃午餐。

  洱海

  洱海一个位于云南不错的景点,因为湖的形状酷似人耳,故名洱海,是中国第七大淡水湖。洱海最南端的团山有一座洱海公园,是观赏苍山洱海景色的好处所。如果在农历十五,月明之夜泛舟洱海,其月格外的亮、格外的圆,其景令人心醉:水中,月圆如轮,浮光摇金;天空、玉镜高悬,清辉灿灿,仿佛刚从洱海中浴出。

  看着,看着,水天辉映,你竟分不清是天月掉海,还是海月升天。此外,洱海月之着名,还在于洁白无瑕的苍山雪倒映在洱海中,与冰清玉洁的洱海月交相辉映,构成银苍玉洱的一大奇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