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熊猫基地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怎么买票最优惠?

2019-04-28 08:3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7045156.jpg

  成都是一个比较好玩的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到成都旅游,去成都旅游除了吃喝玩乐之外,还有一个重要体验就是看“国宝”,成都是我国大熊猫重要的繁育基地,喂养了百来只大熊猫,很适合带孩子来这里,那成都熊猫基地门票多少钱呢?

  成都熊猫基地门票多少钱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饲养了上百只熊猫,整个基地占地1000余亩,山峦含黛,鸟语花香,集自然山野风光和优美人工景观为一体,也是成都十景之一,去成都旅游的朋友都会来这里打卡,毕竟这么可爱的熊猫宝宝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如果遇上节假日的话,游客就相当的多了,所以建议大家直接在网上购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