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古城区突发山火火头高达10余米!这次山火突发的原因什么?

2019-04-28 09:1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8437296.jpg

  4月27日16时24分,云南丽江市城区环城北路北侧清溪村地界山坡发生火情。接到火警报告后,丽江古城区防火办、西安街道、大研街道、森警迅速组织了180余人及灭火直升机到现场扑救。目前,山火仍在紧张扑救中。那么,这次山火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据中国森林消防消息,4月27日17时18分,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象山发生森林火灾,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前指带丽江支队共83名指战员于当天18时00分到达火场。截至28日6时50分,火场已无明火,剩余烟点,由云南总队前指带丽江支队共83人负责清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