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太子湾的郁金香开了吗?太子湾公园几点开放?

2020-03-27 09:2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9148937.jpg

  杭州每年一到春天,都是旅游踏青的好时节,每年这个时候到杭州去旅游的游客可以说都是非常多的,而太子湾公园是杭州除了西湖外最热门的踏青地,就在西湖的西南角,公园里的郁金香非常出名,而且也是不少新人拍婚纱照的外景点,整个公园的环境也非常不错,周末闲暇的时候可以来看看,那么,太子湾公园几点开放呢?

  太子湾公园几点开放

  太子湾公园是一个24小时都免费开放的公园,虽然时间没有限制,但是还是建议不要太晚进入公园,特别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这样会不太安全,一般从苏堤对面的东门进去,远远就能看到一大块草坪,早上有不少人来这里晨练,整个公园的环境也非常优美,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散步、拍照,或者随意走走逛逛感觉非常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