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鹤楼在哪个区?黄鹤楼门票多少钱?

2019-04-28 09:5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0532093.jpg

  黄鹤楼是武汉比较出名的景点,黄鹤楼在古代都是比较出名的地方,在古代著名大诗人李白为好友孟浩然所作的送别诗中就有提到黄鹤楼这处景点,更有唐代诗人崔颢为此留下千古佳句,而后人也因此纷纷到此游览,使得黄鹤楼暴露在广大人群的视野中,但是很多小伙伴都是只听其名,未得其身。那么,黄鹤楼在哪里?黄鹤楼门票多少?

  黄鹤楼在哪里

  黄鹤楼位于武汉武昌区的蛇山黄鹤楼公园内,它是武汉最具代表意义的景点之一,到了武汉的小伙伴基本都得到黄鹤楼走上一遭,毕竟黄鹤楼是我国三大名楼之一,而黄鹤楼公园有西门、南门、东门三个进出口,西门离户部巷最近,著名的黄鹤楼也在这个门口,南门出来是公交车站,离红楼和辛亥革命博物馆近,东门出去比较靠近首义公园。

  而且武汉长江大桥下的临江大道距离黄鹤楼步行也就半小时左右。登上黄鹤楼远眺,可以看到滚滚长江和武汉三镇风光,非常直接到此一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