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泰国旅游必带物品 去泰国旅游的你带够了吗?

2019-04-28 11:1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4838937.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说起出国旅游,这些年比较火的国家,莫属越南,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巴黎等国家。今年在这里,小编先想大家科普一下泰国旅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必带物品你都带了吗?

  一 、护照

  迈出国门,首先要准备的东西当然是护照了。护照一般需要在户口所在地持身份证和户口本办理,缴纳大概200人民币的费用,然后等一些日子就能拿到护照了。小编在这里友情提醒,护照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千万不可搞丢。

  二 、签证

  泰国对于中国游客目前的签证有两种,一种是旅游签,一种是落地签。旅游签可以允许游客在泰国停留59天。费用签证200+

  落地签需要准备一些材料,费用到了泰国机场再缴纳,落地签可以停留15天。落地签费用4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