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清迈三日游怎么玩?清迈三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04-28 14:2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05149203.jpg

  现在马上将迎来四天小长假,如果要选一个比较近的外境游,那么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泰国。泰国海岛比较多,又是热带国家,热带风情浓厚,值得一去。但是,好玩的太多了,一个假期是没法玩个遍的,所以要制定好完美的攻略。那么,泰国清迈三日游怎么玩?泰国旅游中国各大使馆电话一览。

  清迈旅游路线

  Day 1 古城经典游

  景点行程

  1.白天古城内寺庙(契迪龙寺、帕辛寺、清曼寺)-下午素贴山双龙寺-晚上宁曼路

  2. 白天古城内寺庙(契迪龙寺、帕辛寺、清曼寺)-下午宁曼路-晚上素贴山双龙寺

  行程特色:把清迈的几个经典景点一次去完,不留遗憾。

  交通方式:可在古城内打tutu车前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