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现在去曼谷怎么玩?曼谷七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4-28 14:4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7254281.jpg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人都稀罕出门旅游,如果要选一个比较近的外境游,那么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泰国。不仅是泰国海岛比较多,又是热带国家,热带风情浓厚,值得一去。而且泰国的消费水平也不是特别高,如皋你要足够的时间,不妨到泰国来一次七日游?

  泰国旅游攻略路线:曼谷+普吉岛路线

  DAY1 要休息,也要娱乐!

  行程推荐:栲帕吊国家公园-西蒙人妖秀

  抵达普吉岛的第一天,推荐两个活动。白天可以去栲帕吊国家公园,游览完栲帕吊国家公园就可以前去观看西蒙人妖秀表演。

  推荐理由:白天的栲帕吊国家公园可以悠闲的慢慢参观,看看那些罕见的动植物,感受大自然的恩赐。到了晚上,就去看热烈精彩的西蒙人妖秀,美轮美奂,火辣无比。算是比较“动静结合”的行程安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