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九寨沟旅游好吗?五一去九寨沟必备攻略

2019-04-28 16:0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96578.jpg

  因为九寨沟发生过比较严重的地震,所以近两年九寨沟都在修复中,不过直到去年已经重新开放,不过并不是完全开放,所以去的时候要注意了解最新情况。那么,九寨沟怎么去?景区门票多少钱?适合住那些地方?

  九寨沟怎么去?

  汽车:

  去九寨沟如果只奔着九寨沟风景区去,那就亏大了。从成都出发,一路北上,进入川北高原,沿路从平原的秀美到高原的粗犷,从汉文化到神秘的藏羌文化,一路的风景绝对不可错过。这就是坐汽车好处。

  1、长途客运站大巴

  成都茶店子车站、新南门车站均有前往九寨沟的大巴,每天发班,乘车时间10小时左右。

  一般茶店子车站每天发车3班,发车时间分别为:7:40,8:40和10:00,票价157元(单程);新南门车站每天发车1班,发车时间为:8:00(分为单程和往返两种车票,单程141元,往返268元)。

  2、旅游专线直通车

  宽窄巷子有去九寨沟的景区直达巴士,沿途经停5.12地震遗址映秀镇、叠溪海子、松潘古城等景点,车上有免费讲解服务,也可以向工作人员咨询旅行事宜,不会进购物店。

  下面是推荐的巴士直通车产品,有成都到九寨的单程也有往返,自由选择,DIY你的行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