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苏州旅游人多吗?五一苏州景美人少的景点推荐

2019-04-28 16:2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66796.jpg

  苏州作为江南代表城市之一,五一的时候游玩的人一定是不少的,尤其苏州周边的古镇更是会比往常要拥挤一些。不过相比于其他一些著名景点,也算是比较舒畅的了。那么,五一苏州哪些好玩人少地方呢?

  御窑金砖博物馆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又称苏州御窑遗址园),此博物馆的主题是展示御窑金砖是从阳澄湖畔的地域性物质原料—黄泥粘土到王朝最高殿堂的历炼过程,明清两朝,窑里烧出的砖一直是皇家专用,故宫里的每一块地砖均出自这里,成为专为皇室御用的“天下第一砖”这里讲下金砖不是金子做的砖,而是一两金子才能买到一块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