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旅游消费不高又好玩去处?国外游首选这几个国家?

2019-04-28 16:5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78859.jpg

  旅游当然是要需要一定费用的,但是如果你并不是一个有钱人,想去一些比较实惠的地方,那也是有很多可以去的。国内外便宜的去处太多,可根据你个人情况选择,国外可以选择东南亚一带,尤其泰国、越南等都是比较便宜的。那么,五一旅游消费不高又好玩去处,你知道几个?

  泰国

  异域的佛教建筑还有各色海岛的潜水体验,这泰国这些都是你轻松就可以体验到的。当你踏上这片土地时,缓缓流淌的湄南河,香甜的瓜果味,充满宗教色彩的历史文化都萦绕在你身边,如果你想购物,暹罗广场是最好的选择,里面的商品做工精细,价格也很美丽,要说是购物者的天堂也不为过。而且泰国的物价也就和我们国内的二线城市差不多,从国内往返的机票,可以看看打折的时候,几百元就能飞上一个来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