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天津周边适合爬山地方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古镇起底

2019-04-28 17:0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625906.jpg

  每年一到节假日人们都喜欢出门旅游。五一如果你想去天津,那么除了市内的各大景点外,千万不能错过周边的景点,天津周边景点非常丰富,主要看你想赏什么样的风景,玩什么样的项目。当然,出游之前一定要提前制定好,五一天津周边游路线。那么,五一天津周边适合爬山的地方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古镇你知道吗?

  五一天津周边爬山最好玩的地方

  蓟县盘山

  天津蓟县盘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天津市蓟县西北15公里处,又因她雄踞北京之东,故有“京东第一山”之誉。山旧名无终、徐无、四正、盘龙。相传东汉末年,无终名士田畴不受献帝封赏、隐居于此,因此人称田盘山,简称盘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