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郑州旅游去哪里?五一郑州最适合旅游地方推荐

2019-04-28 17:1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69015.jpg

  五一时节我国南方的城市有些热了,可以选择一些北方的城市,而如果你想感受历史,不一定要去西安,去郑州、洛阳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相比之下,郑州、洛阳去的人会比较少,有利于舒畅游玩。那么,五一郑州旅游去哪好呢?

  少林寺

  “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嵩山五乳峰下,因坐落于嵩山腹地少室山茂密丛林之中,故名"少林寺"。是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和中国功夫的发源地,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素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之说——少林功夫,因其历代少林武僧潜心研创和不断发展的少林功夫而名扬天下。少林功夫最突出的特点是"禅武合一",即以禅入武,习武修禅,因此又有"武术禅"之称。当年以影星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轰动世界,掀起了世界武术热,成了功夫片难以逾越的经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