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走318川藏线最佳月份?走318川藏线必备知识

2019-04-29 09:3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816750.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一说到国内最具挑战性和最让人向往的自驾路线肯定要说国道318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川藏线,沿途的风景非常迷人,吸引了很多驴友和自驾爱好者,我相信很多人去之前都会查阅下走318川藏线最佳月份,那么,你知道走318川藏线最佳月份吗?

  走318川藏线最佳月份

  3—4月:

  其实很多人从3月份开始就已经开启了川藏线的探险之路了,不过游人还比较少,因为3月~~4月上旬天气还比较寒冷,有些高海拔地区的路面可能冰雪还未融化,就不太建议在这个时候前往,但是每年3月中旬至4月初是林芝桃花盛开的季节,是整个春季川藏线最大的亮点,这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看不到的盛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