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国外自由行去哪儿?五一国外游最适合的四大国家

2019-04-29 10:3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581031.jpg

  今年五一有4天假期,四天的时间虽然没法去比较远的国家,但周边的国家也是可以去走走的,例如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等,当然,北去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也是不错的。那么,今年五一自由行适合去哪些国家?这些国家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俄罗斯

  俄罗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绵延的海岸线从北冰洋一直伸展到北太平洋,还包括了内陆海黑海和里海,涵盖广泛的地理环境,拥有世界最大的森林储备和含有约世界四分之一淡水的湖泊,自然资源极其丰富,地貌景观多种多样,再加上大量的历史文化古迹、人文城市景观和特殊的北国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俄罗斯游玩参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