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旅游不能去景区起底 赶紧检查一下你的旅游计划吧!

2019-04-29 13:3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280187.jpg

  每次的大长假、小长假,我们都会看见一些关于游人挤爆景区的新闻,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您的出游计划要想玩的好,就不要去这些地方了,不然完全不是去看景,而是去看人啊。那么,每次都是人满为患的景区有哪些?你需要避开的景区有哪些?

  北京之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列于25片旧城保护区之中,全长786米,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是我国唯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构造、规模最大、品级最高、资源最丰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如今这里开起了风格百变的个性店铺,各种精巧时尚的私房小馆,老北京胡同与小资情调结合,成为北京的时尚地标。

  北京之长城

  长城被称为“天下九塞”之一,是明长城景色中的精华,海拔高达1015米,也是居庸关的前哨。分为南长城和北长城两部分,南长城有7处敌楼,游客相对较少,北长城有12处敌楼,比较难爬。是游览北京的必到之处,尼克松、撒切尔夫人等三百多位世界知名人士曾登上长城。是5A级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热度仅次于天安门广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