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东京的晴空塔有多高?一共多少层?

2019-04-29 13:4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9814750.jpg

  马上有到了小长假,出国旅游的计划已经被许多人提上了日程,日本也是许多人比较喜欢去旅游的国家之一,只要去日本已经不能忘了东京,东京晴空塔是日本最高的建筑物,也是目前第二高建筑物,它还被称为“东京天空树”,是东京的一个新地标,肯定有不少朋友比较好奇了,东京晴空塔有多少层呢?东京晴空塔有多高呢?

  东京晴空塔有多少层

  东京晴空塔大概有450层,450层这里刚好是晴空塔最高的展望台,这是一个倾斜的螺旋观景台,你可以一步一步走向观景最高点,这里看到的景色更加开阔,视野更远,在7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浅草隅田川周边会举行“隅田川烟火大会”,届时登塔看烟花效果非常不错,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一定不要放过,会非常难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