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国的四大名塔都有哪些?四大名塔分别位于哪个省?

2019-04-29 14: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779156.jpg

  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我国的古文明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就说今天的塔吧!塔本身就是一个很神奇的建筑,世界上最出名的塔莫过于埃及的金字塔,国内也有四座名塔,虽然没法和金字塔相比,但也是我国重要的历史文物,那么,我国比较出名的塔建筑有哪些?国内四大名塔分别位于哪个省?

  国内四大名塔有哪些

  崇岳寺塔

  位于郑州登封市的崇岳寺塔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塔,塔身是由砖块构筑,是中国最早的砖塔,也是全国古塔中的孤例。它保留着印度阿育王时期佛塔的特色,目前这一时期的佛塔,在印度都找不到了,许多研究印度阿育王时期佛塔的学者和专家必须要到嵩岳寺塔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