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广西高速免费出行指南 你的车能免费吗?

2019-04-29 15:1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4573562.jpg

  马上就要到五一劳动节了,我相信许多人都想知道五一高速免费吗?政策已经出炉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想必不少小伙伴已经制定好自驾游的计划了。不过期间会有很多人开车出去旅游,全国各大高速车流量依旧紧张,为让大家避免五一高速拥堵的现象。想要走广西高速的你一定要不能错过这些信息。

  五一广西高速出行指南

  1、G72线泉南高速公路1154(永福)至1188公里(波寨)段发生拥堵时:

  往柳州方向:G72泉南苏桥段1132公里(池头互通)→马面互通→G65桂梧高速(阳朔、荔浦方向)→国道G321线→国道G323线→鹿寨收费站

  往桂林方向:鹿寨收费站→国道G323线→国道G321线→G65桂梧高速(阳朔、荔浦方向)→马面互通→G72泉南苏桥段1132公里(池头互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