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国古代四大名楼有哪些?四大名楼分别位于哪个省?

2019-04-29 15:3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1439390.jpg

  学过历史的人们都应该知道,我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我国现存的古建筑也是有很多的,可能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江南三大名楼,但是却不曾听过国内古代的四大名楼,那么,国内古代四大名楼有哪些呢?这四大名楼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国内古代四大名楼有哪些

  岳阳楼

  小时候从课本上所学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便是说的此处的岳阳楼,而这里也因此才闻名与天下,同时历代还有孟浩然、李白、杜甫、韩愈、白居易等文人墨客来到这里留下了很多佳作。如今,当你登上三层高楼顶,凭栏眺望,眼前是烟波浩渺的八百里洞庭湖水,耳边不由自主的回荡起那些千古佳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