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黄山旅游人多吗?五一黄山四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4-29 16:4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0109312.jpg

  马上有到了五一假期,就往年的五一三天假来看,像黄山这种比较有名的山,去的人是很多的,更何况今年有4天的假期,人流可想而知。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去,还是可以去的?五一黄山旅游花费多少?

  五一黄山旅游行程推荐:​​​​​​​

  宏村一日游:

  宏村不大,而且景点集中,无需刻意游览,很适合慢悠悠的闲逛,上午可以在景区内游玩,去看看著名的南湖,月沼。午饭后,租一辆自行车,顺着公路骑车去卢村或者塔川看看。三四月建议去卢村,一路上都会有大片的油菜花田相伴,到卢村还可以观赏稀世的木雕楼。如果是秋天就可以骑车去塔川,这里的秋色也一样不会让人失望。若包车游玩还可以前往木坑,看看著名的竹海。晚上依旧返回宏村景区内住宿,夜晚的宏村也同样迷人,依旧慢悠悠~

  宏村风景区(3小时) 骑车半小时-卢村(2小时) 骑车半小时-塔川景区(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