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抖音上超火的粉色沙滩哪个国家?粉色沙滩是怎么形成的?

2019-04-29 17:2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1790343.jpg

  前段时间抖音上一个粉红沙滩火得不得了,有不少网友在问粉色沙滩在哪个国家?粉色沙滩是怎么形成的?我相信有不少人已经跃跃欲试想亲眼去看看这个粉色沙滩有多美了,不妨趁着这次假期去看看这个粉色沙滩吧!

  粉色沙滩在哪个国家

  世界粉色的沙滩有好几个,比较热门的就是巴哈马国哈勃岛的粉色沙滩了,这里的粉色沙滩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粉红海滩长约三英里,水清沙幼。真正的粉色沙砾是其最大特点,海滩沿岸有由25座色彩斑斓的小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地,除之之外这里还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潜水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