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免税店在哪儿?三亚免税店大牌商品一览

2019-04-30 08:2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6172578.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三亚旅游,去旅游一定会带一些当地的特产或者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果你希望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境外游客才能享有的购物免税优惠,那就一定不要错过位于三亚海棠湾的免税城。这里已经成为游客来到三亚必去的“景点”,那么,你知道三亚免税店的地址在哪儿吗?三亚国际免税店有哪些品牌和商品?

  三亚免税城地址

  三亚国际免税城位于三亚市海棠湾,距离市区大概40分钟的车程,三亚市区乘坐34、35路公交车可以到达,很多酒店也有免费穿梭巴士接送,住客还享受95折的购物折扣,具体可以问问酒店前台。三亚国际免税城汇集了世界顶级品牌的香水、化妆品、珠宝、腕表、皮具等,价格低于国内同种商品10%-35%,让国人不用出国就能享受到正品的品质,免税商品的价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