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看夜景去哪儿?杭州最美夜景一览

2019-04-30 09:3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0775359.jpg

  杭州留给大多数人的感觉可能是温婉优雅,自在从容,纵使有再多纷至沓来的游客,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这份悠闲与淡然。见过了白天的杭州,你有没有想过等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去感受杭州夜晚的魅力。那么,杭州哪里的夜景最好看呢?

  1.钱江新城灯光秀

  灯光秀位于 杭州 CBD钱江新城 ,由70万盏LED灯组成,分别安装在钱江新城核心区沿岸的30栋高层建筑外立面上,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配以音乐和自然人文元素,在钱塘江沿岸30多幢高楼串成的"巨幕"上呈现一幅幅具有" 中国 气派、 江南韵味"的画卷。灯光秀时间为每周二、五、六18:30、19:30各一场,最佳观赏地是城市阳台和杭州大剧院门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