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西湖新十景是什么?西湖新十景和老十景有何区别?

2019-04-30 09:5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1261375.jpg

  杭州旅游必打卡景点,当然要属西湖了,当年《新白娘子传奇》更是让人们看到了西湖的美。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喜欢西湖的人,都应该听说过西湖十景。那么,你知道杭州西湖十景是什么吗?杭州西湖新十景和老十景有什么区别?

  “西湖十景”是指浙江省杭州市著名旅游景点西湖及其周边的十处特色风景。最著名的以南宋苏堤春晓、断桥残雪、曲院风荷、花港观鱼、柳浪闻莺、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平湖秋月、双峰插云、南屏晚钟闻名。

  杭州西湖著名的景点一共有三十景,现在说的新老十景指的什么呢,杭州西湖新十景是什么,杭州西湖新十景和老十景有什么区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