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帆船酒店住一晚需要多少钱?帆船酒店奢华程度一览

2019-04-30 13:3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7405546.jpg

  迪拜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人们心中世界顶级“土豪”聚集地,奢华时尚宛如天堂,时不时我们都能看到一些相关信息。然而在七星级的迪拜帆船酒店住了一晚,酒店奢华至极令人想骂粗口!这么严重?迪拜七星级酒店到底如何奢华?

  镀金的iPad、配有旋转床的总统套房、连枕头都有17种不同的选择……这些只不过是迪拜七星伯瓷酒店服务的“冰山一角”。

  饭店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一共有56层、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饭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这家酒店拥有8辆宝马和2辆劳斯莱斯,专供住店旅客直接往返机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升机!

  一进饭店门的两大喷水池,不时有不同的喷水方式,每一种皆经过精心设计,约15~20分钟就换一种喷法,跟水舞没什么两样!

  奢华,就是帆船酒店的代名词。到处都是黄金!黄金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

  中国人啊,真不是一般的有钱。欧美客人一般不选帆船酒店,认为花这么多钱住酒店不划算,他们更愿意把钱花在吃和玩上。

  以前,不少中国人每人花240迪来参观帆船酒店,拍拍照什么滴。但是也仅仅是大堂罢了,更何况根本没有房间让你参观,永远都是满房,想住都要提前几个月预定。

  搭着电梯还可以欣赏高达十几米的水族箱,很难相信外头就是炎热高温的阿拉伯沙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