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特产去哪儿买?最正宗的杭州特产当属这几条街

2019-04-30 14:0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6984328.jpg

  杭州,一直都是景色比较好的地方,可以从曾经广为流传的一句话中看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就话充分的展现出杭州的盛景。杭州不仅旅游资源丰富,特产也是种类多样,有著名的龙 井茶、天竺筷、丝 绸、西湖绸伞、刺绣等。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杭州特产去哪买?杭州哪里卖特产?

  杭州哪里卖特产

  南宋御街

  南宋御街曾是南宋临安城的中轴线,如今成为了一条繁华的商业街,是万隆火腿庄、龙泉宝剑、回春堂药店等百年老字号集聚地,还是文化创意产业特色街,无论是吃的还是用的杭州特产,这里都能找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