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江苏适合旅游吗?五一期间江苏天气一览

2019-04-30 15:1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1263578.jpg

  近日,江苏大部地区持续强降雨天气,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而省会南京局地最高气温仅16℃,体感湿冷。那么,江苏五一期间天气如何?适合游玩吗?

  明天江苏的降雨将逐渐停歇,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淮北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12~13℃;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23℃左右。

  南京未来一周天气

  05月01日 后天 多云 12~23℃ 优 北风 3级

  05月02日 星期四 多云 12~23℃ 优 东风 2级

  05月03日 星期五 晴 14~24℃ 优 东南风 3级

  05月04日 星期六 阴 15~25℃ 优 东南风 3级

  05月05日 星期日 多云 17~25℃ 优 东风 3级

  另外,五一假期期间,江苏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在25℃左右,早晚最低气温在12℃左右,早出晚归要多加件外套。五一假日期间天气晴好,公众需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同时,早晚温差较大,公众需及时增减衣物,注意身体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