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张家界好吗?五一去张家界旅游人多吗?

2019-09-29 08:5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718828.jpg

  五一去张家界旅游好吗?五一去张家界旅游人多吗?张家界旅游时间中,每年以春节、暑假、国庆节为旅游特旺季,一旦特旺季到来,所有吃、住、行价格会上涨50%到100%左右,建议游客尽量避开这些时候去。

  张家界进入4月份后就慢慢进入旺季,一到假期更是人山人海,五一是黄金周,相对来说人肯定会多些、不仅张家界我想全国各地都一个样哦。如果您计划五一来张家界旅行一定要提前安排旅行的相关事宜哦、如果如时间允许建议你错开假期!

  如果一定是五一假节日来应该做好那些准备?

  1、首先想好在张家界游玩几天?

  2、在网上看好攻略、或者在靠谱的网上找个靠谱的导游、让他们帮助规划行程!

  3、提前预定好酒店、门票、导游、重中之重!尤其是张家界玻璃桥门票、其次就是张家界天门山门票

  想在节假日玩的开心、不留遗憾、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程。

  金鞭溪穿行在峰峦幽谷云间,溪水明净,跌宕多姿,小鱼游弋其中,溪畔花草鲜美,鸟鸣莺啼,人沿清溪行,胜似画中游。索溪峪景区内有水玉雕砌、美若仙境的黄龙洞,波平如宝镜的“天上瑶池”宝峰湖,都是观光游览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