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海岛游去哪里?五一大连五大海岛盛况一览

2019-04-30 16:4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5844656.jpg

  每年的五一期间,南方城市可以说是比较热的,这时候就需要去海岛旅游。说到海岛,很多人会选择南方或者国外的一些海岛游,但其实这个时节,去北方的海岛是最佳选择。一方面是北方海岛相对来说人比较少;另一方面是五一的北方气候比较清爽。那么,大连有安歇海岛?五一去大连哪个岛好玩?

  大连海岛情况汇总:

  哈仙岛

  哈仙岛位于黄海北部,隶属于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镇的一个行政村,位于大长山岛西南六海里处,东与塞里岛相对,西南与广陆岛相望。哈仙岛经济基础较好,是长海县唯一未全部实行产权制度改革的行政村,集体有海水养殖浮筏1380台,以虾夷扇贝、海湾扇贝、栉孔扇贝、牡蛎等品种的养殖、加工为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