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高速免费时段一览 高速免费新规需谨记

2019-04-30 17:2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3549562.jpg

  今年的五一本来只有一天假,但是现在调整为四天假。随之,高速的免费政策也已经下来了,具体时间是五月一号零点开始,到五月四号二十四点结束。但是,这次免费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免费,有一些车辆还是要收费的,你的车需要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时段为5月1日00:00到5月4日24:00。

  这也就意味着放假4天内,将免收指定车辆的通行费。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的是,免费通行时间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是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下高速,是要收费的。如果大家需要上高速的话,那就必须提前计划好时间,如果超出时间范围,那肯定是要交费用的。这是第一条是时间规定。

  根据规定,高速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注意两个关键字: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车都可以享受高速免费,甚至一些五座车也不能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