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月国内去哪儿玩最好?盘点五月适合旅游的五大城市!

2019-05-05 08:0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77189328.jpg

  现在已经多了五一假期,我相信五一出去玩的人应该都知道堵车是比较严重的,还有一些旅游景点可以说一直都是人满为患,对于五一没有玩尽兴的人来说,不妨利用周末出去玩一下,大家应该都知道过完五月便迎来炎热的夏季,所以如果你想清凉舒适的游玩就要趁早哦。那么,五月适合去哪些地方呢?

  厦门

  如果说,厦门玩的是一种情调一点也不为过。悠闲,手工,小吃,邂逅一只猫狗,慢生活已经是这里最棒的旅行体验。

  如果说,厦门的每一条小路都像是一个美丽的谜语,你不走近它,永远也无法探寻到巷子深处的谜底。目之所及,都被这清新自然的绿色拥抱,一不走神,掉进了绿野仙踪的神奇秘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