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洱海风景最好的地方是哪里?在哪儿看洱海最美?

2019-05-05 08:5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0081015.jpg

  云南一直都是我国的旅游大省,许多人都喜欢到云南旅游,说到去云南旅游最出名莫过于丽江和大理及西双版纳了。今天要说的就是大理最出名的景点,苍山东麓是秀丽的洱海,很多人去大理都是因为苍山洱海慕名而来。大理洱海哪里风景好?在哪里看洱海最美?怎么能看到洱海和苍山全景?

  大理洱海哪里风景好?

  洱海是一个风光明媚的高原湖泊。呈狭长形,从空中往下看,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的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金梭岛、小普陀和南诏风情岛是洱海最有名的三座岛屿。湖畔环湖有才村、喜洲、双廊、挖色、海东等古镇,各具风情。 才村是距离古城最近的海边村庄,也是洱海机动游船的集散地,这里的码头可以乘船游览洱海风光。喜洲以民俗风情及白族民居建筑为特色,可以喝喝白族的三道茶,看看最能代表白族民居的严家大院。而东岸的双廊则以无敌湖景而闻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