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南诏风情岛怎么去?南诏风情岛要门票吗?

2019-05-05 09:0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0484343.jpg

  大理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在大理可以看到许多的特色风情。其中大理南诏风情岛最为出名,大理南诏风情岛是洱海三岛之一,位于著名的双廊,是游玩双廊的热门打卡地。相信大家很关心大理南诏风情岛值得去吗,大理南诏风情岛怎么上岛,大理南诏风情岛需要门票吗?

  大理南诏风情岛值得去吗?

  岛面积不算很大,景点主要分布在海边和山坡上。海边可以近距离接触洱海,有专为拍照设立的网红打卡地;山上是富有白族特色的文化广场和雕像,也有一些位置很棒的观景台,可以俯瞰苍山洱海全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