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月去内蒙古好玩吗?去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注意事项起底

2020-03-27 09:3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2334468.jpg

  五月份的时候,可以说正是去北方旅游的最佳时期,这时候正是去内蒙古旅游的最佳时节,现在草原已经是一片嫩绿景象。牧民们开始在草原上放牧,策马奔腾。春天的野花也已经开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那么,五月去内蒙有哪些好玩的呢?内蒙古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呼伦贝尔消费参考

  内蒙古旅游

  特点:基础消费不高,但是旺季会涨价1倍甚至更多

  住宿

  呼伦贝尔的消费水平在旺季会比较高。以住宿为例,海拉尔市区的住宿一般标间的价格为200元左右。住在草原上非景点区的蒙古包中,住宿价格在120元~150元左右,还有还价的余地。而旺季,这些住宿地点的房价可能会飙升到400~600元/晚,涨价空间很高。

  住宿相对便宜的区域在额尔古纳的恩和和室韦等俄罗斯民族乡,这里都有挂牌接待游客的家庭旅馆,一般一个床位的价格是30元-40元,早饭是每人10元。

  餐饮

  一些景区、市区的餐饮价格会比较昂贵,一份素菜要价在40多元,荤菜至少要50元以上。所以在选择就餐地点时可以注意考察一下价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