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西山旅游最佳路线

2019-05-05 10:4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5633765.jpg

  苏州这个城市应该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说起苏州这个地方,可能很多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景点就是拙政园、周庄或是同里古镇等等,但其实苏州的西山风景区,也是一个不可多得好地方。那么,西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西山旅游最佳路线你知道吗?

  苏州西山旅游攻略

  西山位于苏州吴中区境内,头顶“太湖第一大岛”的美誉,景区内大大小小的景点多达十几处,在岛上既能看烟波飘渺的太湖湖景,也有位列太湖七十二峰之首的缥缈峰,有古村,也有溶洞,农家乐和湖鲜也十分吸引人。不过由于西山景点众多,分布又很散,虽然公交线路基本涵盖了各个景点,但建议小伙伴们还是自驾游前往比较好。而且在二三月份梅花盛开时,及国庆等节假日,众多自驾车可能会造成太湖大桥的拥堵。赏梅时林屋洞停车位难找,洞内寸步难行,小伙伴要有心理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