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鲸奇水乐园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鲸奇水乐园门票多少钱?

2019-05-05 14:3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9965109.jpg

   鲸奇水乐园是福州水乐园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一个主营项目,以下直接称为鲸奇水乐园。鲸奇水乐园占地20000平方米,是福建最大的室内外一体化的水上乐园。园内所有设备均由世界顶级水上设备公司设计及提供,给您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既有随着浪花飞流直下的刺激,也有顺着水流卷入漩涡黑洞的惊奇,还有惊涛拍岸的夏威夷海滩风情。那么,鲸奇水乐园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鲸奇水乐园门票多少钱?

  同时,鲸奇水乐园,具备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提供各种新式泳装、提供中式、西式餐饮、各种饮品、冷饮。鲸奇水乐园,是您家庭聚会、公司活动、朋友相约、情侣双飞、娱乐休闲、消暑胜地。

  鲸奇水乐园里四大游玩区域

  亲子欢乐区:童话乖乖湖、比邻泰国风情的SPA水疗池,构成亲子活动主题区,宝宝与爸妈一起嬉水玩耍,享天伦之乐。

  探险趣味区:加勒比水世界、彩虹水迷宫、丛林险桥组成探险趣味区,感受神秘奇妙的游乐历险世界。

  惊险刺激区:惊声尖叫、一泻千里、九拐十八弯、夏威夷比基尼海滩专为时尚年轻一族打造,可以尽情张扬时尚动感的个性,感受惊险刺激。

  竞技冲关区:鲸奇大冲关与鲸奇合家欢两套大型闯关设备,结全公司拓展、亲子互动,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成人冲关紧张刺激,儿童闯关欢乐有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