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月季展是什么时候?上海赏月季去哪儿比较好?

2019-05-05 16:2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5923828.jpg

  现在可以说正是月季花盛开的季节,上海月季展是什么时候?上海赏月季去哪儿比较好?辰山植物园在哪儿?辰山植物园怎么去?

  上海月季展于4月26日-5月20日,在辰山植物园举办。辰山植物园月季品种繁多,还引进了国外的优良花种供游客观赏!在辰山植物园有这样两个区域种植着色彩艳丽的月季花—四周环水的月季岛和环绕温室的月季资源圃,总面积26000平方米。

  上海月季花展

  时 间:2019年4月26日-5月20日

  门 票:

  普通成人票:60元/人(花展期间门票价格不变);

  60-64周岁老人,门票优惠价50元/人(凭身份证);6-18周岁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凭学生证或身份证);

  6周岁以下或身高1.3(含1.3米)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65周岁以上老年人、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人凭相关证件实行免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