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13.2%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背后的真相

2019-05-05 17:0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9048031.jpg

  在过去50多年里,澳大利亚房地产都是全球投资回报最佳的资产之一,平均价格上涨了60多倍,不少炒房客赚得盆满钵满。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住房价格数据,在过去一年里,澳大利亚整体的房价水平下跌了5.1%,其中澳大利亚最繁荣的房地产市场——悉尼,更是直接下跌了13.2%。澳大利亚房价暴跌的原因是什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但是疯狂的楼市透支了澳大利亚人的购买力,早在2016年,就有调查称澳大利亚人的住房自有率已经不足65% ,在“千禧一代”中,该数字更是只有28%。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的住房自有率仍然在下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