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济南一日游怎么玩?济南一日游最佳路线

2019-05-05 17:1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9583437.jpg

  济南的趵突泉那可是非常出名的,只要去济南肯定要去看趵突泉,不然就等于没去过济南一样,那今天也顺便给大家说说济南一日游哪里好玩,除了趵突泉肯定还要其他好玩的景点。

  济南一日游哪里好玩?

  泉城广场

  作为济南一直以来雷打不动的地标,泉城广场自有其独特的魅力,选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来到泉城广场,看看泉标,赏赏喷泉,你才真正开始了解济南。

  趵突泉

  趵突泉公园位于济南市中心繁华地段,南倚千佛山,北靠大明湖景区,东与泉城广场连接,是以泉水为主题的特色园林,而园中最出名的当属被誉为“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它位于济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它也曾多次出现在文学作品中,最有代表性的则是老舍笔下的《趵突泉》。而游客来此都是为了一睹趵突泉三股泉水喷发的壮丽景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