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失效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申请换证呢?

2019-05-05 17:1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0031312.jpg

  大家都知道往来港澳不仅需要持用有效的往来港澳通行证,还要办妥有效的赴港和赴澳签注。但是,今天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最新消息,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将全部失效。那么,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失效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申请换证呢?办证怎样收费?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失效时间:2019年9月13日

  而在办理签注时,需确保往来港澳通行证剩余有效期长于所需申请签注的有效期。按照往来港澳签注最短有效期3个月计算,近期持用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请新的签注。也就是说已办妥签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在有效期内仍可继续使用。如果还未办妥赴港或赴澳签注,但又有出行需求的持证人,建议提前申请卡式的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