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俄客机迫降起火致41人遇难的机型是什么?遇难者有我国公民吗?

2019-05-06 08:1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3680031.jpg

  当地时间5月5日18:29,俄罗斯航空Aeroflot一架苏霍伊SSJ100飞机(注册号RA-89098)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降落时,发生发动机起火并烧毁。事故航班为SU1492,原计划由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那么,这次事件中有中国公民吗?

  综合外媒信息:事故飞机型号为苏霍伊SSJ100,机上共有72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事发时莫斯科局部有雷阵雨,飞机或在起飞后遭遇雷击造成发动机或电路故障并返航。

  根据现场视频,飞机在莫斯科机场第一次着地时发生弹跳,并在第二次着地时发生起火。事发后机场迅速组织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往现场,但很多乘客为了带走他们的行李,放缓了疏散时间。

  据央视信息,目前俄罗斯方面发布的信息是事故已造成41人遇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