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黄石公园旅游贵吗?到黄石公园旅游预算要多少?

2019-05-06 08:5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6705843.jpg

  我们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许多旅游者都想去看看美国的风景。去美国旅游许多人都会去看看黄石国家公园。那么,你知道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有多贵吗?前往黄石国家公园的费用是多少呢?

  黄石公园介绍

  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成立于1872年。该地区以其众多的间歇泉,温泉和温泉区而闻名。它还拥有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和迷人的美景,使其成为您在美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3,472平方英里,大部分位于怀俄明州。它还涉及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

  如果您打算留在公园,提前预订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几乎所有的住宿都会填满,特别是在夏季的高峰期。该地区的露营地也可以这样说。

  公园内的温度变化很大。在您访问期间,最好为所有天气类型做好准备。温度在华氏75度左右,夏季可以令人愉快。即使在夏天,夜晚也会更凉爽。春季和秋季的温度可以在冰点到60华氏度之间。雪并不罕见,夜间气温可能很冷。冬季温度范围从0到20华氏度,在夜间时间甚至可以降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