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旅游胜地夏威夷在哪里?夏威夷岛属于什么气候?

2019-05-06 09:1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7488750.jpg

  说到夏威夷岛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夏威夷是一个旅游胜地,最出名的当属檀香山,这个地方是夏威夷的州府,但最吸引人的则是这里的海滩,其中最著名的是威基基海滩,威基基海滩全年风和日丽、碧水蓝天,非常适合旅游度假。那么,夏威夷在哪里?夏威夷属于哪个洲?夏威夷在地理位置上属于哪个洲?

   夏威夷在哪里?

  夏威夷在美国的西边的太平洋中部,距离最近的美国本土有5185 km,距离最近的美洲大陆墨西哥西海岸亦有5085 km。也可以说,夏威夷位于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太平洋上,由于夏威夷群岛位于位居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是亚、美和大洋洲间海、空运输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