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者黑属于哪个省?普者黑几月份去最好?

2019-05-06 09: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8556609.jpg

  对于拥有大理、丽江、玉龙雪山等闻名遐迩的景点的云南来说,普者黑显然是冷门了,但是当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基地也是这个地方,之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播出让普者黑火了起来。普者黑拥有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普者黑几月份去好?普者黑哪个季节美?普者黑旅游时间?

  普者黑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西北部,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云南新开发出的景点,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普者黑中心景区主要有普者黑湖、荷花湖、灯笼湖、仙人洞湖、落水洞湖、摆龙湖等大小湖泊16个,山山有奇洞,洞洞流清水,风景区内的一座座散落的孤峰间,延绵环绕着40里水路、万亩野生荷花、一望无际的桃园和世界最大的岩溶湿地,被誉为“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区内更可领略到壮、彝、苗、瑶等古朴多姿的少数民族风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