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鼓浪屿住宿贵吗?鼓浪屿多少钱一晚?

2019-05-06 09: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0035062.jpg

  鼓浪屿是厦门的标志性景点,很多人去厦门都是冲着这个景点去的,是一个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相结合的街区,已经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有着““海上花园”的美称,有不少游客去旅游就想着鼓浪屿住宿贵吗吗?鼓浪屿住一晚需要多少钱?

  鼓浪屿有必要住一晚吗

  一般去鼓浪屿游玩的话差不多安排个1-2天是最为合适的,绝大多数游客还是选择在岛上住一晚,鼓浪屿面积只有1.78平方公里,面积不是很大,如果不在岛上过夜,一天即可逛完小岛,但由于岛上无代步工具,当日返程时会有些疲惫,所以在岛上住一晚比较合适,也有更多的时间去深入了解这个小岛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