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酒店频繁酒店被曝卫生不合格 酒店哪些东西不能碰?

2019-05-06 10:4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3048562.jpg

  在外旅行、出差的时候,找一个临时的栖息所是肯定需要的。一般我们都会选择酒店,可是最近频繁爆出酒店卫生不合格,我们还能放心的住吗?出门在外肯定不能和家里比,所以我们尽量选择一些正规的酒店,还有就是注意酒店的一些东西,能不碰就不要去碰。那么,你知道酒店哪些东西不能碰吗?

  1、电热水壶

  估计大家都知道酒店最脏的不是马桶而是热水壶,大家的看法一定以为,电热水壶是酒店的基本配备,没人会以为它不够卫生,但有些房客可能会放食物进去煮,或恶搞在里面放个烟蒂等东西。想喝水就去买矿泉水,而且一般酒店里面是配备矿泉水的,并且是免费赠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